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招生資訊 navigate_next 收退費規定

收退費規定

(一) 收費規定:

       1. 每月月費$5000。每學期收取六個月月費,不收取註冊費。月費包含教科書籍費、學生團體保險費、作業及評量、冷氣使用費、午餐費、課後輔導費、寒暑假課業輔導費。不含制服、才藝課用品、樂器等其他費用。

       2. 每學期學費於開學後15天內繳納。開學後轉入的學生,收費將依剩餘月份按比例計算,未滿一個月以一個月計算。

 

(二) 退費規定:

       1. 若註冊繳費後,學生因故無法入學,請填妥「錄取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(詳附件四),經法定代理人簽章後,由學生或家長親自送至本機構辦理退費。

       2. 退費辦法參照《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雜費及代收代辦費收支辦法》第九條辦理。

 

臺北市華藏實驗教育機構 學生退費標準

 因故無法繼續就學者時間

  退費標準

備註:本表所稱之「因故無法繼續就學者時間」計算原則係以學生實際離校日期為基準。

 一、註冊前

 免繳費

 二、註冊後上課前

 學費全部退還

 三、上課後未逾學期三分之一

 (依本機構行事曆計算,以下均同)

 學費退還三分之二

 四、上課後逾學期三分之一,

       未逾學期三分之二

 學費退還三分之一

五、上課後逾學期三分之二

  所繳學費不退還